親愛的各位同學:



終於,這是最後一封「垃圾信」法班公函了(笑)。謝謝各位同學在這段期間對於我的支持跟鼓勵,雖然我是個笨拙的傢伙,但始終願意「情義相挺」∼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喔!



回想起剛剛接下隊長任務的那一刻,其實心中是很不安的。第一屆法班隊長晟榮,無論是在領導統御、規劃班級活動等各方面,都展現了優秀的隊長風範;而在以往學校社團生活中,雖然擔任不少社團的幹部,但是若是說到「大統領」,那還真沒有經驗過(羞)...上次當班長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呢...嗯嗯∼應該是國小二年級(笑)。也因此,很擔心沒辦法當一個「稱職」的隊長(如同當個「正常人」對於我的難度一樣)、也很害怕自己平常處理自己的事情懶散、無所謂慣了,而不能細心仔細地幫大家處理班級的重要事務、為所方與同學之間搭建起良好的溝通平台,以及,延續下去本班最引以為傲的青春、活力、自由風。



在這樣戰戰兢兢的情況下,居然也不知不覺地稱過了這個任期。雖然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建樹,但是還好沒有沈淪到變成法班的Trouble Maker(笑)∼我想除了要歸功於大家都是好相處的伙伴、能夠體諒我這冒失的小鬼外,也十分感謝在我身旁支持我運作全班事務的各位幹部喲!謝謝可愛的棣儀、細心的嘉仁與穩重的瀚濤,學藝的工作有許多瑣碎之處需要細心處理、三不五時就要擔任「無給職苦力」發送如山高的講義卷宗給同學、更別說還要督促同學共筆的製作進度(對不起我自首∼我是共筆界的富堅義博>"<),不論勞心或是勞力的程度都是相當辛苦的呢!謝謝美麗又熱情的康樂姊妹花司熒&佳純,雖然所長老是人前滿口愛你喲、人後碎碎念學習司法官怎麼整天吃吃吃(我卸任囉∼以上是不負責任發言),不過能夠品嚐各式美食,真的會有種被幸福感擁抱的感覺喔 *^_^* 在吃的瞬間,我真的會忘記自己身在黃泉的隱藏關卡「司訓地獄」中呢!感謝妳們每週為同學精心挑選各類點心,我也很喜歡每週的各組「點菜單」上妳們的引言喲∼充滿著歡樂的氣味呢!謝謝本班的陳大掌櫃威帆,雖然沒能像劉泰英一樣幫我們班狠賺一筆畢旅基金(笑),不過有賴妳細心地記錄下來這段期間班上的每筆開銷、以及籌備每位講座的歡送事宜;謝謝擔任膳食委員的文政,雖然地下餐廳是著名的「暗黑料理界」,總是能端出不知所謂或是「似曾相識食材」的奇妙料理(真是充滿「回收再利用」的環保概念),但是也由於你努力的為班上同學打點,其中也出現不少讓同學稱讚不已的菜色呢(我不會忘記第一次吃到熱騰騰火鍋時心中的感動的...)謝謝姿綺,電腦委員真的是相當繁重的工作呢∼電腦教室的鑰匙若沒有妳拼了性命去保管、去度過前一陣子人心惶惶的失竊危機,同學們將再也無法隨心所欲地列印擬判與作業,司訓所更可能將因此財政受到重創、甚至讓所長被立法院砲轟、被監察院彈劾呢(笑)謝謝若珊與士哲,每晚總是盡責的協助清點同學的位置∼其實一整個樓層跑下來也相當累人呢!謝謝育銓,在許多方面善盡副隊長的任務,當我分身乏術時給我援助(我們之前不是金錢關係喔...^///^)最後,也謝謝司般的隊長謀榮~雖然搞笑、雖然標榜「無為而治」,但他每每在我舉辦活動時,率領他的「女子禁衛軍」情義相挺,在處事的智慧與手腕上,也教導我許多東西~真的是非常優、相當Nice的傢伙喲!雖然在「班級配對軍備競賽」中,以2比0的比數讓我飲恨(可見所對的產生與舉辦活動的多寡不存在正相關?)、情人節「義理巧克力」也比我多收一顆(關鍵就是我以為他沒有人送他所以送了他一顆~自掘墳墓啊我>"<)、每次所方的消息他似乎總是能搶到獨家(讓我感覺自己好像是拿著蘋果日報播報新聞的電視主播一樣)~但他的確是我最好的對手(笑),請訓導組長跟導師們積極幫他介紹對象吧~哈!。



在這一屆的任期中,沒能夠多多舉辦各式的活動,讓大家假日或是閒暇之餘能夠轉換心情,真是抱歉呀∼也許真的是所內的功課真的有些繁重吧(苦笑)。回想起來,除了每月的藝文活動「交響情人夢之古典音樂賞析」之外,似乎只舉辦了情人節「不能說的秘密」電影欣賞會,以及司訓盃「星光一班」歌唱大會吧!感覺比較成功的是歌唱大會呢∼果然唱歌還是比較符合大家的口味啊^^ 可以的話,也希望之後還有「星光二班」的募集喲!



如果真的要慢慢「緬懷」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真的感覺我會一說無法罷休呢∼果然用打字寫MAIL給大家是正確的選擇啊!總而言之,這兩個月對我來說,不但是寶貴的經驗,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也許這麼說肉麻了一點,但是有機會站在這個位置,用我的方式關心、呵護可愛的你們,對我而言雖然有辛苦之處,不過卻能真切的感受到一種幸福感喔(唉呀∼我說出來了、我說出來了,真是羞死人了!^///^)卸任之後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多多包容幼稚的我啦∼珍惜著每個你們對我的建議與鼓勵,因為那讓我感覺到,自己還是有一沱沱該改進的地方、以及那一咪咪的成長(笑)。



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喲!也期待新的隊長拔群,能帶領我們大家繼續往前邁進!



By  永昌 2008.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