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似乎是誇張了一點(笑)。不過卸下了隊長的行政職、週末再也沒有擬判作業糾纏,感覺整個就是High啊!╮( ̄▽ ̄)╯也慶賀我的網誌終於復活囉~


上個週末和司訓所的三五好友,一起到信義威秀看「P.S 我愛你」,順便逛街喝下午茶(詳見相簿)。呼~感覺超久沒有像這樣渡過週末的午後了...幾乎都是跟謀榮在司訓所內大眼瞪小眼打招呼,然後各自宅在房間內,迎接週一的旭日~整個就是悲慘到極點 ( ̄□ ̄|||) 原來正常人的週末,都是這樣過的啊...


「P.S 我愛你」這一部電影,很多人都是覺得相當好看。是不錯啦...同行的女生們都很滿意,還有人感動到飆淚(女生真的是相當感性的動物啊,不像我那麼沒血沒淚 ^^a)不過看完之後我倒是覺得相當沈重呢...這部片主要是在講男女之間愛情的羈絆,雖然最後是個Happy Ending(?),不過其中女主角心裡的掙扎跟痛苦,倒是讓我頗有感觸啊...


雖然希望之後都能過著像這樣悠哉游哉的生活,但我想現在應該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日益逼近的段末大考跟擬判測驗,想起來還是讓人覺得有種被「胸口碎大石」的鬱悶感...也罷~做人知足一點,會比較快樂 (′▽‵)  <--像這樣,像個呆子一樣別想太多,專心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