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停止了網誌的更新呢?

好像是在我死會之後,網誌也慢慢宣告死亡了呢(笑)

 

也許是因為開始工作的關係,所以也越來越沒有時間好好經營。

誰叫我是那麼碎念多話的人呢?!

除此之外,可能也是因為慢慢把重心移轉到Facebook了吧....

朋友們習慣了新的社交模式與環境,連帶影響自己。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Facebook(或相類的網路服務)成功的一點,

就是除了「即時」分享自己的近況外,

也允許「用幾句話表達此刻的心情」。

當然寫網誌也可以每篇只有寫個一、二句話,但是感覺就是不太對勁,

也許是因為我把網誌當成日記再寫吧...XD

 

不過「即時」的要素真的很重要啊~

剛在Facebook上留言,可能不到一分鐘就有朋友回應,然後彼此就這樣交換意見下去。

這個特殊性也不是網誌可以完全取代的呢~

 

雖然感覺網誌好像成為了一種落後於時代的古董,

但每次只有開啟自己的網誌,看看自己過去分享過的文章,

心中也總是能湧現百感的交集。

跟過去的自己在文字上無言的對話,那種感覺是無法言喻的懷念。

而這一點,就遠不是每次只留一、二句話的Facebook能夠輕易取代。

 

所以「舊地重遊」,再次發表了這篇文章。

紀念每篇文章給我的感動,也為未來的自己,獻上另一篇新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