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捷運上幫助了一個被醉漢騷擾的女生












  上了嗎 上了嗎

                    先承認你就是捷運再說                                    
 
      那又怎樣
 

 正嗎正嗎?        沒圖沒真相拉



                真沒種 假如是我同學的一腳就把醉漢幹掉了


  比洨密陶還水嗎              
                        

               一定是豪洨                         












他很漂亮 有氣質 比我大一點 頭髮烏黑 有修長的身材 是高貴的女性















           絕對是豪洨         

                             要來碗牛肉麵嗎

 我搭了三年捷運 怎麼都沒遇到這麼好康的


=====以下是 PLAY ONE 名單=====

                     先讓我問 鄭先生之後再來告訴你


  一定長得跟ㄋㄐ一樣拉

                   氣質 能吃嗎?














我還收到她的回禮 上面寫著 hermes 那是什麼牌子?













        介紹給我

                         還是老話一句 圖勒!

                阿 是拜金女拉


哈是名牌耶 真好

             一定有男朋友的拉 她只是隨意送一下而已

                              
                              有錢屌最大

   他送你這麼貴的東西 有機會拉 有機會拉 衝阿 洨朋友













可是我是御宅族 好萌喔 她一定不會喜歡我的
















          我又高又帥 還很久


                       你吃屎拉 

就叫你讓給我了吧

                        我愛打籃球 讓我代替你吧
                        樓上打籃球很屌喔 排球最高!

   你不行拉 我同學也跟你一樣 每天只會歐居西

                           XD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