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邦...媽你個B...生平沒有見過那麼無恥的藝人...
這就叫做「新加坡的5566」?(抄襲沒什麼,看你敢不敢)
5566跟嘴砲孫頂多也只有「近乎全面移植的模仿」
你這王八蛋根本就是「複製貼上」!!!
會不會太不要臉了點阿...「風行原創」?!
創你老木啦...更!
被你複製的那首歌--AIR的主題曲"鳥之詩"
這首歌如果說是ACG界「國歌」級的歌曲,那可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
如果你以為隨便從日本動漫歌曲中「發掘你的創作」沒人知道的話,
未免把地下的ACG樂迷當白癡了...
「弦律部份確實有些相似」?
更你老蘇咧...你倒是教教我「不相似」的地方在哪裡?!
其他歌手頂多超一段填充進自己的歌曲
百分百拷貝,外加註明「原創」,這個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你要是有種來台灣開記者會
媽的雖然我時間寶貴到靠夭,
更!專程殺去給你吐嘈!最好你什麼都不知道
拿錢的時候什麼都知道
要歸責的時候裝王八...聽說你還是「反盜版」的成員?!
這個真的有意思...

最後補你一聲:幹!

---------------------

永邦專輯被轟抄動畫主題曲

【曾明進╱台北報導】
永邦最近悄悄發行一張名為《真愛珍愛風行珍藏版》精選輯,收錄以往經典歌曲及新歌,其中《Melody》被讀者投訴抄襲日本知名動畫遊戲《Air》片頭曲《鳥之詩》,永邦今來台考慮辦記者會喊冤,原因是這張專輯他沒有參與製作過程,歌也不是他決定收錄的。
許多ACG(動畫、漫畫、遊戲)網友近來不斷在網上投訴永邦精選輯中歌曲《Melody》嚴重抄襲,旋律與《鳥之詩》達百分之九十以上相似,網友不滿他專輯上打著「原創」二字,大量投訴抗議他「不知羞恥」、「欺騙大眾」。

撇清沒參與製作
比較兩首歌,弦律部份確實有些相似,對此,永邦工作室的同事表示他暫失聯,但今天下午他將從新加坡來台,他已得知這件事在ACG界引起討論,同事轉述他的話:「我沒有參與這張專輯製作,歌都是唱片公司收錄的,我沒抄襲別人作品。」他將考慮來台後召開記者會說明。
負責發行這張專輯的Sony BMG唱片華語事業處處長劉天健表示:「這張專輯我們純粹只有發行工作,整個收歌由永邦的經紀人季忠平決定。」

---------------------

新聞轉載自:蘋果日報_9月2日娛樂版
http://www.appledaily.com.tw/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howdate=20050902&Sec_ID=9&NewsType=twapple&loc=TP&PageType=ent&Art_ID=2019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