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總是希望能夠以自己的力量帶給別人幸福與快樂,
不過殘酷的事實似乎告訴我,
許多時候我的「強出頭」,不但帶給別人困擾,也把自己一併拖入深淵。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想,
應該是我的能力,此時此刻,根本不足以支撐我想要達成的心願吧…
雖然無奈,不過我想我也得接受的是,
如果我真的想為別人好、想為別人做點什麼的話,
就「什麼都不要為他做」吧!

接二連三的無力感強襲而來,我想,
我該學會「冷漠」…即使這不是我對於自己的期許,
諷刺的是,這對別人、對我,說不定才是最好的選擇。
至少在我有能力帶給別人幸福之前…

--
所謂的「熱血」,果然還是只能讓它在胸中燃燒;
形諸於外,徒然帶給別人一身火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