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我算是幸運的囉?!...XD...距離40歲還有約15年!(笑)

這世界上悲慘的男性同胞還真多阿...

不過我想我很能體會他們那種「不成功便成仁」的決心吧...

有這種決心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苟且一點度日、然後以遊戲的心態享受人生,似乎是很棒的事情阿...

想到這裡,我就會小埋怨似乎在青春「矇懂無知」的時期,

看了太多熱血純情漫畫了(好個幸運女神!)...感覺似乎有種時空錯亂的茫然阿...XD

雖然有點苦笑,不過還是不想跟現實屈服就是...

為了理想、夢想而賭上自己的人生,即使註定是佈滿荊棘的不歸路,

但這不也正是屬於男子漢的浪漫嗎!╮( ̄▽ ̄)╯

==========================================================

電車男真人版/?日純情處男 串聯「轉大人」

(轉引自:自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an/17/today-int4.htm)

編譯鄭曉蘭/?特譯

日本社會中以網路相互連結,彼此鼓勵的例子,不只是最近紅得發紫的「電車男」。「讀賣新聞」十六日報導指出,有個名為「全國童貞聯合會」的純情處男組織,會員平日利用網路分享處男的苦澀經歷,相互提供交友意見和激勵打氣,終極目標便是「破除童子之身」。專家表示,日本男性溝通能力差,同時缺乏越挫越勇的勇氣與決心,在求愛路上唯有靠自己跨出那一步,才能有所斬獲。

苦命處男 相互鼓勵

「全國童貞聯合會」目前會員約兩百六十人,主要年齡層集中於二十至三十歲。在該會網頁上,舉目皆是類似「繼續沈默下去的話,女神永遠都不會降臨」、「鼓起勇氣好好表現自己吧」等激勵話語。從事廣告業的會長渡部伸,今年三十三歲,卻從未交過女朋友,八年前追求心儀對象慘遭拒絕後,便聯合幾位認識的苦命處男,創立「全國童貞聯合會」,同時利用網路招募擁有相同際遇的會員。

渡部說:「自己一個人會覺得沮喪害怕,不過看到同伴集合起來,就變得稍微堅強一點了。」該會每年僅聚會一、兩次,其他並沒有舉行什麼特別活動,不過會員還是穩定成長。渡部說:「當我知道有這麼多人擁有相同境遇時,真的嚇了一大跳。」

由於最近包括「電車男」、「四十處男」等描述宅男在網友激勵下勇敢求愛,或四十熟男努力破除童子之身等電影、連續劇大受歡迎,目前每個月都有將近十人入會。可喜可賀的是,每個月也有約兩、三位會員成功擺脫處男身分,光榮畢業。

不懂與女性溝通 宅男最大困擾

日本家族計畫協會二○○四年的一項調查顯示,四十至四十四歲男性中,有七%從未有過性經驗。「國立社會保障.人口問題研究所」○五年的調查則顯示,十八至三十四歲的未婚男性中,有近七成沒有未婚妻或女朋友。名古屋的非營利組織「新郎學校」為了幫助眾多結不了婚的男性,自二○○三年以來,在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地,開設男性服裝或談吐等相關課程。課程負責人表示,不知道該和女性說什麼,幾乎是各年齡層男性的通病。

家族計畫協會的常務理事北村邦夫對此分析,不論是談戀愛或性,許多男性都懷著像考試般「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情,加上不想受到傷害,慢慢地也就不敢和女性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