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一個對於國內所謂「偶像」很感興趣的人,
說難聽一點,還很鄙視就是...感覺都是些披著漂亮外皮,亂七八糟的狗男女...
如果要說起其中的例外,
我想,許瑋倫可能是極為少數我很欣賞的女星(女生)吧~

我是什麼時候知道許瑋倫這個女生呢...
我想,應該是很久很久之前,我高中同學「教主」說過,他覺得演藝圈最漂亮的女星是許瑋倫...在之前,我完全沒聽過這個女生的名字(那時候她還很不紅,至少她當時的男友李威比他紅N倍吧?!),在那次的機緣下,找了她的照片出來看。唉呀~糟!是我會喜歡的型! >///< 雖然是個小女生,身材也不是說多火辣,不過標緻的臉蛋與清新的氣質倒是很讓人激賞呀~^^

不過雖然對她有好感,不過我也沒「陷入愛河」到馬上成為她的忠實FANS就是(笑)。知道他比較多事情,則是由於我後來「常駐」在批踢踢(PTT)的八卦版,因緣際會的看到了許多關於網友們親身與她互動的經歷,而慢慢對她有所認識吧...。

一個藝人的本性如何,如果蠢到以為跟他們在偶像劇等螢幕前所塑造出來的形象相同,我想這種人如果不是小學生、就是單純到可以名列瀕臨絕種的保育動物了~換句話說,私底下給人的感覺,那才是一個藝人的真面目所在。在批踢踢混跡數年,經由網友們各自的親身經歷陳述,看過無數藝人私底下醜惡的一面。然而很讓人驚豔的,幾乎所有跟許瑋倫有一面之緣、甚至相識的人,對於許瑋倫都是一面倒的激賞...激賞她那平實而親和的態度、不矯揉做作、也不會放浪形骸,甚至,可能比自己周遭的普通女生更加貼心與善解人意(詳細情形自己上批踢踢去看板)。

除此之外,許瑋倫幾乎也不搞那些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男女關係,我想在她在演藝圈的期間之內,就只有與楊佑寧、李威以及仔仔有過緋聞(還是「真的」男女感情上的緋聞),不會如時下三流女星一樣動輒賣肉搏版面、也不會為了譁眾取寵說些不得體的蠢話~讓我不禁覺得:這世界上還是有可能泡著染缸不變黑的絲絹存在的...XD

不過,也許是不染黑的絲絹不見容於這個世界上吧...這樣一個好女孩在這樣青春年華的時刻香消玉殞,情感上,讓人有種「這世界失去了某些重要的東西」的感覺...雖然我對於國內明星還是興致缺缺,不過許瑋倫的離開,還是讓我心情上多少感覺到悶悶的。所謂的「好人有好報」,再次證明了這是宗教人士專門用來唬爛無知鄉民的話語。至於到底有沒有天使呢?我不知道,但我毋寧相信,大家口中與心中的天使瑋倫,會因為這份確信,展開她的羽翼,在天空、在雲端,展開她新的旅程...。

-------------------------------------------------------------------

瑋倫好走


車禍重傷的偶像藝人許瑋倫不幸走了,離開她不捨的摯愛親人、忠實粉絲,以及所有疼愛她的影藝圈好友。台中澄清醫院昨天(1/28)宣布,許瑋倫因心跳停止,急救無效,於晚上7時37分宣告不治,得年28歲。

1978~2007青春折翼
澄清醫院中港院區副院長黃仁杰說,許瑋倫腦部嚴重水腫,血氧濃度降低,下午5時09分心跳停止,院方以心臟按摩、心肺復甦術等急救兩個半小時,仍告不治。
許瑋倫的遺體於今凌晨1時許從台中運回台北,家屬從台北找30多人的助念團到台中,一路為她誦經開路到台北第二殯儀館。昨晚慈恩園連夜為她布置靈堂,由仁本集團協助處理後事。據悉,許瑋倫的家屬今天上午會重回車禍現場進行招魂儀式。

50名親友陪伴在側
被視為演藝圈最有音樂氣質才女的許瑋倫突然殞落,演藝圈人士均悲慟萬分。她臨終時四、五十名親戚朋友,及演藝圈好友林依晨、Energy的阿弟、前男友李威的堂弟李易、張善為等都陪伴在側,眾人難過地放聲大哭。她的好友透露,她臨終前面容安詳,戴著帽子。許家預計以道教方式為她舉行告別式。
許瑋倫最後的遺作華視備檔新戲《太陽的女兒》男主角施易男,昨晚收工後到醫院探視,獲悉好友死訊,他情緒失控衝進廁所痛哭失聲。
昨天白天許瑋倫的病情還算穩定,傍晚時突急轉直下。家人從對病情樂觀,轉向有心理準備接受可能來的不幸。親友透露,急救時全場無聲,卻都抱持樂觀信念,但當醫生宣告不治時,所有人痛哭失聲。
親友原對許瑋倫病情抱持樂觀心態,認為奇蹟會出現,好友除尋求各式醫學科技及古傳秘法,還算準許瑋倫好勝好強個性,探病的人改用「激將法」與她對話,但卻仍喚不回她;許瑋倫最怕經紀人孫復華「碎碎念」,27日聽到孫復華在病榻前說話,許忽然流淚,似乎在「告別」。

天不從願 許家心碎
為讓女兒早日康復,許的父母幾乎是用盡方法,從前天許父飛車到屏東為女兒「續命」,許母也不惜自己折壽30年救女外,昨更有消息指出,許家長輩請法師,在醫院旁的停車埸空地擺設法器等用品,為許瑋倫進行「牽魂」儀式,希望能將她的魂魄召回來,可惜天不從人願。
車禍發生在上周五晚上11時15分,許瑋倫乘搭助理林怡妏駕駛的MINI Cooper前住南投拍戲,車子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55.5公里處時,突然衝撞分隔島再彈至路肩和外側車道處,後方黃碧祥駕駛的貨車煞車不及撞上她們車子,把MINI Cooper撞得打轉,車身嚴重毀損。
許瑋倫送醫時已瞳孔放大,全身是血,人已休克,昏迷指數3。因嚴重出血,急診室出動所有人員搶救44小時後,宣告不治。

許瑋倫
1978/11/13~2007/01/28,得年28歲

身高/體重:168公分/45公斤
三圍:33.24.33
學歷:淡江大學法文系畢業
緋聞對象:楊祐寧、李威、周渝民(仔仔)
代表作品:《18歲的約定》、《偷偷愛上你》、《紫色角落》、《天下無雙》、《流星花園》、《狂愛龍捲風》、《戀香》、《撞球小子》、《惡男宅急電》等
電影作品:《向左走向右走》、《愛情,少來了!》
文字作品:《許瑋倫蛋蛋日記》、《許瑋倫的美麗7堂課》

許瑋倫車禍事件
01/26
23:15 許瑋倫搭乘助理林怡妏駕駛的MINI Cooper於中山高南下155.5公里遭大貨車追撞,許瑋倫顱內出血、腦水腫、肺出血、瞳孔放大無反應,重度昏迷。
01/27
15:00 昏迷指數3,顱內持續出血但已控制。
01/28
10:00 腦壓持續偏高,胸部持續出血,院方說:「不樂觀」。
17:09 腦水腫嚴重、血氧濃度下降、心跳停止,病情急轉直下。
19:37 宣告不治。

(以上內容,取自:蘋果日報台灣版,2007年1月19日,頭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