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得是:
1. 美式泡妞招數,不見得在台灣也一樣好用。
    (什麼喜歡眼屎...爛死了! ̄皿 ̄#)
2. 如果要追大家搶著要的正妹,只會一點小伎倆是不夠的。
    因為小伎倆每個人都會~只是招數巧妙不同。
    換言之:除非劍技跟令狐沖一樣,否則闖蕩江湖,請兼修內功!
3. 「攻城」並不是真正的難題,真正困難的,是「經營」!
    除非抱持著塞外民族,「攻下城後燒殺擄掠完拍拍屁股離開」的心態,
    否則這本書根本就不能對於愛情的體認與成長有任何幫助。
    而把重心放在「攻城」,我認為這根本是「邪道」!
    「追求異性、獲得異性青睞」毋寧是手段,
    真正的目的,還是在於希望帶給別人幸福與快樂的心!



型男把妹:我喜歡眼屎

「否定讚美」招數好用 《把妹達人》新書暢銷
 (以下內容,取自蘋果日報,96.05.14)

【陳揚盛、楊桂華╱台北報導】被譽為把妹聖經、前年在美國亞馬遜書店榮登暢銷書排行榜的《THE GAME》,國內出版社以《把妹達人》為書名推出中譯本,短短兩周,狂銷近五千冊,還登上博客來網路書店新書排行榜第十二名。對國內把妹書籍熱賣,性別學者不以為然,認為若男方一味抱持把妹、玩票心態,只是滿足生理需求,心靈依舊空虛。

 

掀起熱潮
《把妹達人》作者尼爾.史特勞斯(Neil Strauss),原是《紐約時報》的專欄作家,為了寫把妹專欄,採訪美加地區多位把妹高手,還經把妹大師謎男(Mystery)改造,史特勞斯從一個三十多歲,但外表像五十歲的宅男,變成了外表帥氣的「型男」,也成為把妹高手。

 

首要外表整潔保微笑
史特勞斯在書中提出許多把妹注意事項,首要是外表整潔、保持微笑,最好能讓自己在團體裡,因幽默的言談,成為大家注意的焦點。
對於把妹的技巧,史特勞斯提出「旁敲接近」招數,可先吸引心儀女孩的朋友,再找話題與心儀女孩聊天;聊天時可用「否定讚美」招數,比如說「妳大笑時鼻子會扭動耶,好可愛」、「你有眼屎,不,別揉它,我喜歡眼屎。」男生施展這些把妹招數後,若女孩回應問道:「你叫甚麼名字?」「你是否單身?」又或回捏男生的手,則代表男生可以進行接吻等肢體接觸。該書的種種舉例都將把妹成功定義為發生性行為。

 

民眾想去夜店測成果
該書在誠品信義店上架後吸引讀者翻閱,二十五歲的王先生當場購買一本,想回家好好研究。二十歲的民眾小朱說,想去夜店試試書中的把妹招數,看能否多把幾個妹。二十五歲的Nick說,台灣女孩沒那麼幽默,如果說喜歡眼屎,「大概會被白眼」。二十六歲的李小姐說,若有人說她鼻子會動,後來再怎讚美她,也不會對這個男的有好感。

 

出版社預計下周賣完
大辣出版社總經理黃健和表示,該書讓把妹學成了兩性關係中特殊的次文化潮流,中文版(售價三百八十元)首印五千本,出版兩周來所剩不多,預計下周賣完。
世新大學性別研究所長羅燦煐指出,男女交往應是互相吸引,但現代社會講求效率,把妹書熱賣,印證部分人連戀愛都懶得談,只想走捷徑,學幾招把妹招數就交女友,這對心理交流毫無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