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我有罪...
想不到我在大學時期幹過色膽包天的事情...
今晚面對被害人的血淚控訴,
讓我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他X的大受打擊! 0rz...



今晚其實是相當棒的一夜,
除了能夠跟大學時期要好的朋友聚餐見面外,
更值得一提的,是能親眼目睹咱們諾樺的肚皮舞演出喲!
真的要說:超讚!讚到一整個慘絕人寰讓人心神喪失!(′︶‵#)
不但服裝火辣之外(喔喔...年紀大了心臟很脆弱...差點當場麻痺...XD)
精湛的舞藝跟演出,更是讓人整個熱血沸騰、嗨到最高點!
沒來看現場的人,我只能說:你們喪失了人類世界重要的文化瑰寶了!(笑)

熱舞完畢後,我們大夥兒坐在一起打屁閒聊。
在聊到諾樺偉大的EQ時(很猛~遞狀被公務員猛罵還不忘撒嬌...^^a),
我突然提到:
「ㄟ~培琇(相簿中的大正妹)...妳的個性也很棒耶!從來沒看妳生氣過~」
不料咱們紀大美女此時吞吞吐吐地跟我說:「...我以前有對妳生氣過耶...」
...
......
.........(大驚!).........( ̄□ ̄|||)a.........


實在想不起來我幹了啥惹他生氣的事情,
結果她娓娓道來...原來我大學時期有一次上課坐她後方時,

「...我彈了她的肩帶...」

!!!...不是吧?!...我居然幹過那麼「有種」(非讚美)的事,我居然沒印象?!
不過仔細思索...依稀記得:
1. 某次上課我的確有坐她後方。
2. 我好像「動」了她。
3. 我當時的心態只是單純好玩,幼稚的惡作劇跟逗弄。

不過我當時真的是彈了她的「肩帶」嗎?
紀大美女一血淚控訴,理所當然地,馬上我就被在場的人砲轟 (′Д‵)
被砲轟是無所謂...不過我當時真的是超~~~~SHOCK!
雖然我這個「加害人」似乎沒資格大呼小叫,
不過我還是瞬間腦袋全空白...天啊!我當初居然幹出那麼天地不容的事!
整個就是魂飛了的狀態...嗚嗚...我對不起妳啊~培琇 >"<

為了表達由衷的歉意,除了再三為過去自己愚蠢的行為道歉外,
也爆了自己最近發生的大八卦來充作「慰撫金」(嗚嗚...我對別人心靈污染了...>"<)
(你們這些鄉民不是被害人,所以八卦這裡我就省了~哈!( ′-`)y-~

不過真的要說:實在不想承認...


對不起...培琇...

對不起...全天下的男性同胞....>"<
創作者介紹

愛˙勇氣˙希望—Welsperの秘密基地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理想家
  • ㄏㄏ

    這件事連我都有聽說喔~呵呵!
  • 0_o...不是吧?!
    居然妳也知道~該死...我真的形象全毀了>"<

    Welsper 於 2007/07/04 00:29 回覆

  • 茶葉
  • 阿門

    阿門。
    下次跟我去教堂的時候,真的找神父懺悔一下吧,
    順便說一下,我們說向神父懺悔自己的罪的過程,
    稱為「辦告解」。就是那種在小房間中,隔著一格一格的窗戶的那種。
    跟電影演的一樣
  • 哈哈哈哈~如果真的要去的話,我想我「罄竹難書」的罪狀,大概得說個三天三夜吧...>"<

    Welsper 於 2007/07/29 23:50 回覆

  • Rodge
  • 來入教吧,法商旁的鮑思高堂為你而開。我可以引領你的..^^..

    喔屋,威爾,你竟然那麼猛,我也真應該跟你看齊,可惜我沒有你的俊俏,沒有你的幽默,沒有你的才華,我如果這樣的話,我大概永遠被當好人都不是的人吧(那是差勁的人)..以上我某種程度要說........啊,真羨幕你!
  • 哈哈哈哈~目前我還感受不到神的存在...所以容後再議吧 ^^a...時機未到阿...

    羨慕我?
    妳搞錯了吧~我可沒有什麼占到便宜吧
    ( ̄□ ̄|||)
    唉唉~年少輕狂,開玩笑有時候很沒有分寸,這個我真的是要好好自我反省一番了...幸運的是,「被害者」是個個性超好的女生,不然妳現在可能得到監獄探視我了 ^^a

    Welsper 於 2007/07/29 23: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