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很少有讓我有那種「心有戚戚焉」的星座特質描述,
不過這一篇剛好就是少見的一篇…「百分百」跟我的理念吻合
(# ̄▽ ̄#)

某方面來說,這也是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一個人的原因。
(句點,表示我相當肯定其中的因果關係


===============================================================

星座排行榜:最不懂把愛說出來的男生星座(參考太陽與金星星座

第一名:牡羊男

牡羊男生命中最重要的是朋友、事業,要做的事本來就不是愛情,所以很多牡羊男遇到這種事情就手足無措,變成大男孩。

第二名:金牛男

很多金牛男覺得承諾很貴重,那任何承諾都很不錯,可是「我愛你」會讓他想很久「愛」是什麼,甚至認為後面代表很多的責任他會準備做很多決定了才敢講這個話,否則他就是先做,做到妳滿意為止,認為這種事情不是用說的。

第三名:射手男

射手男因為太不好意思了,所以硬要他講「我愛妳」,他會講得很像開玩笑,裝可愛的這樣,然後妳就會覺得不誠懇,射手座就是覺得正經講這種話太失男子氣概了,男生愛女生的方式應該是很豪邁的擁著妳才對,什麼「我愛你」是文藝小生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