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足骨發育不全」兼「間歇接性反社會吵鬧打滾」症候群患者 — 惠琪
無神論實證主義者」兼「油嘴滑舌之口業大盤商」 — 俊廷
東吳公法美艷學姊 家芳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的時候,人們看待事情的眼光都太過主觀、自我,所以反而模糊了目光的焦點。
即使出於善意、即使熱情而真誠地,想為別人「好」,但結局有時候卻事與願違~

對我而言,雖然說出來有點難為情,我常常會有很強烈的衝動,去希望作些事情,帶給別人快樂。
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認自己一直到現在所面臨的,無法跨越的困境,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親愛的各位戰友:

距離今年第一次的大戰【司法官特考】,距離此時此刻已經不滿二十四小時了。回首過去這半年多以來的種種,我相信,各位都已經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與犧牲。也許無可厚非地,大考前夕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氛,讓人心中著實不安與徬徨,但是請這麼跟自己說:過去的這段旅程,雖然每每遭遇挫折,但並不是沒有意義的!每一次讀書過後突然恍然大悟的感動、每一次與老師同儕討論交流後對自己思緒的衝擊,都是這一路上珍貴的寶物 除此之外,與夥伴們之間的相互扶持,我想,這些都是鼓舞我們繼續奮戰的力量。

閉上眼睛回想一路的光景,以及自己所付出的種種努力,在最後的時刻,唯一要跟各位說的是:請相信自己!沒辦法完全掌握出題的類型、方向,也很難預測改題老師的心證,更難以避免的是,考試時極有可能遭遇前所謂見的題型。但是,這樣就宣告了我們的死刑了嗎?經過這些時日的鍛鍊,你還是昔日不堪一擊的螻蟻嗎?別看輕自己了!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誰も傷つけないかわりに、自分も傷つかない。
不去傷害他人,相對的自己也不會受傷。
                                                                               
 何も奪わないかわりに、何も得られない。
什麼都不去奪取,相對的什麼也得不到。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父...我有罪...
想不到我在大學時期幹過色膽包天的事情...
今晚面對被害人的血淚控訴,
讓我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他X的大受打擊! 0rz...

Wel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